文章详情

返回
经济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量:

5月16日,经管学院举办了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15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聚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校友工作办公室科长李冬,经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雷出席本次活动。

共叙同窗之情、感恩母校情怀。上午九点,经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经济69届毕业50周年返校欢迎仪式和座谈会。座谈会上,王晓东对经济69届校友及家属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侯贵生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和科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以此为契机感谢各位校友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最后,69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师生情深似海,母校恩重如山”,校友们带着岁月积淀的雍容与淡然,表达了对母校五十年的眷恋,诉说了半个世纪的科大情缘。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实验室、研究生学习室,随后在学院楼及泰山广场合影留念。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母校,畅谈过去与未来,喜悦弥漫着整个校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经济69届校友返校聚会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及合作发展,对于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