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工自94-1班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量:

11月10日,工自94-1班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济南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高永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君,校友原所在系领导宋伯涛,大学时期的辅导员、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校友们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叙母校情、同学情,对老师的辛勤教育和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以学校的发展为动力,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高永军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愿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王永君介绍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着力打造的四大人才团队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与会领导老师也纷纷表达了欢迎校友返校的喜悦之情,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座谈会前,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济南校区校园,共忆美好大学时光。(济南校区行政办公室供稿)

 

工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