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机电学院2005级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量:
6月8日,在机电学院校友会成立不久,迎来了第一批返校聚会校友。我院200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的杰出校友以及学生足球队历届老队员返校聚会,齐聚一堂。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友会会长韩宝坤,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苏超,院团委书记、副秘书长靳凯以及相关系任课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校友并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机电学院宣传片。韩宝坤致词,他表示非常欢迎每一位校友荣归母校,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每位校友发奋图强,做出更好的业绩,再创辉煌。随后,校友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回顾了昔日温暖而又美好的校园生活并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各位领导和老师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情。会后,学院为校友们赠送了山东科技大学纪念品,并于机电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虽然跨越了十年的时间界限,但不曾改变的赤子之心依然将这些校友的距离拉得很近;归来是一次重逢,无论走了多远,母校的家人永远牵挂着归来的亲人。本次聚会增进了校友间的感情, 对于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靳凯 杜雨晨 王正江 摄影: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