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土建学院工程管理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量:

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师友情谊

——土建学院工程管理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9月22日上午,土建学院工程管理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土建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东、院长乔卫国、党委副书记郝亮、团委书记于娜、工程管理系吴守荣、王永萍、任英伟、王扬、孙琳琳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时光流转,岁月如歌。曾同窗四年的同学们在十个四季轮回之后,重聚科大,重温师友情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座谈会拉开了序幕。座谈会由于娜老师主持。首先,工程管理2004级的两位班长向老师们简单汇报了各班校友们的奋斗历程和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紧接着,张东书记向十年归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这十年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讲述了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岁月虽远,但情正浓。在一片温情而轻松的氛围中,校友们依次发言,向老师和故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十年的时间里,校友们各自的社会角色不断发生改变。他们在不同的城市,在各行各业实现着各自的人生理想。时间冲不淡情谊,也冲不走回忆。大家回忆大学生活时的种种趣事,暖暖的师生情、同学情充满了整个房间。随后,吴守荣、王永萍、任英伟、王扬和孙琳琳老师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欢迎和祝福。最后,乔卫国院长总结讲话,乔院长首先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尽管岁月变迁,不变的是浓浓师生情,土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乔院长还向各位校友表达了真挚的祝愿,希望大家家庭美满,事业高升,为祖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最后,师生们在土建学院楼下合影留念。

十年沉淀,一朝相聚。工程管理2004级校友们通过此次聚会,重温了青春记忆,相信他们定会将这珍贵的情谊延续,将这美好的回忆留存,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与进步!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