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煤化工85级、生物工程04级校友返校参加同学聚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量:

9月16日,煤化工85级,生物工程04级2班校友分别返校参加毕业30周年,10周年聚会。一场淅沥小雨过后,天空格外澄澈,空气中微微透着青草的香气,近4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垂文,院长吕宪俊,党委副书记窦存增等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垂文代表学院和全院师生欢迎两个班级的各位校友回家,并向校友们毕业以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院长吕宪俊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校友们踊跃发言,依次介绍了个人毕业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深情回忆了在山东科技大学求学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刻苦工作,为母校不断增光添彩。

学院为每位校友准备了学校的校徽作为纪念,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张红茹

10.jpg

1537961989757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