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时光荏苒 十年再聚首”——过控04级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量:

近期,过控04级校友带着阔别10年的思念,重返母校怀抱。10年后再次见校友和师,相互见面的惊喜溢于言表,亲密的拥抱再现当年深厚情谊,喜悦与激动谱写了当天的主旋律。

 师生联谊会在机电学院204会议室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汝昌,副院长孙静,济南校区团委书记赵长青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联谊会。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大家载誉归来,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长久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随后,校友们踊跃发言,依次介绍了个人毕业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深情回忆了在山东科技大学求学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刻苦工作,为母校不断增光添彩。各位老师纷纷回忆了当年的教学情境,带着嘱托和期望再次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宝贵的人生课,恩师们对在座的校友仍然记忆犹新,让同学们感动不已

座谈会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机电学院门前合影,定格下美好的瞬间。校友们漫步郁郁葱葱的校园,美丽的新校区让大家欣喜万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出发是为了更好的回来,回来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机电学院过控04级校友返校活动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3.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