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九讲: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5级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经管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05级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学院楼309会议室举行。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相聚学院楼。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原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垂文、原经管学院团委书记现任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永磊、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博士生导师教授陈玉和、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吴士健、工商管理系系党支部书记李洪伟和团委老师付晓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向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就。随后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吴士健对学院的专业情况、师资力量以及科研等方面做出了介绍。校友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回顾了昔日温暖而又美好的校园生活并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在阵阵欢声笑语中,05级工商管理系激扬青春的一幕幕仿佛又回到眼前。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老师于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但带不走同窗之谊、师生之情。十年,从青春懵懂到而立之年。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及合作发展,对于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于佩瑶;摄影:李泽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