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十讲:校友论坛之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量:

527日,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友对话之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暨考研就业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测绘学院优秀校友孙维康、崔伟、柳义成、杨晓坤为同学们分享考研就业经验。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团委书记高静、老师李百川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高静介绍本次活动的四位优秀校友,并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多多汲取四位优秀校友的宝贵经验。首先,测绘学院在读博士生孙维康分享考研、就业经验,她说道:毕业后究竟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完全建立在对自身的深刻认知上,考研有考研的好处,就业有就业的优势,机会稍纵即逝,需要时刻警觉。随后测绘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崔伟、杨晓坤、柳义成分别为同学们分析了他们所在行业的发展现状,并为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进言献策。最后,综合同学们关心的焦点问题,李百川老师向四位校友提出疑问,并得到了四位校友的悉心解答,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考研与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也为很多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院学生准确地认清考研与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就业观,帮助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未来。(通讯员:杨安秀 张宇石)

 

896.jpg

897.jpg

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