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七讲: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自动化专业培养合理性评价校友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

       5月1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培养合理性评价校友座谈会。来自我院87级、90级、92级、99级等10余位校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黄鹤松教授主持座谈会。
       黄鹤松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校友们围绕自动化专业学生应具备什么能力、素质,自动化专业定位、办学特色、课程体系,自动化专业发展方向等议题,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校友们肯定了我院自动化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围绕会议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比如,校友们希望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应该具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学习能力、较为明确的职业规划等;建议老师的授课内容与工程实际相结合,使学生更快适应实际工作;建议课程体系中应有一定交叉学科的内容等。
       校友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也永远为自己是“山科人”而骄傲自豪。(通讯员:韩梅 李澳念 摄影:张明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