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六讲:财经系举办出国深造优秀校友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12  浏览量:

    为解答同学们对于出国规划的疑惑,向出国深造的优秀校友学习经验,5月9日晚,财经系学生会学习科技部于1-504举办优秀学长经验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邀金融学2014级优秀校友,录取至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李新滢和英国巴斯大学的高松讲述海外名校研究生留学申请经验,财经系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座谈会重点围绕英国、美国、新加坡的留学申请经验和注意事项展开,根据同学们提问的问题,两位校友针对不同的国家介绍了申请学校的难度以及语言、绩点、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要求。她们指出,学弟学妹们应多方面进行留学国家、学校和专业的调查和了解,明确申请学校的途径和注意事项,尽早做好规划和准备。


DE77FFD572072CD5AE945090EEF_8FD9380E_18E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