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五讲:文法学院举办于月孟座谈交流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04  浏览量:

428日,文法学院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于月孟回访母校,并于J9-321会议室与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福卫、中文系主任王秀花、中文系党支部书记颜峰、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顾家彪主持。

陈福卫首先对于月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于月孟作了简要介绍。他提到,于月孟曾担任文法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毕业后,他义无反顾的加入到援疆工作队伍中去,工作勤恳认真,现担任喀什市英吾斯坦乡党委副书记。

于月孟对各位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欢迎表示感谢,再回母校他感动满满。随后,他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风土人情,分享了工作5年来的心路历程。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怀揣梦想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努力;要谦虚做人,踏实干事,不怕失败。于月孟朴实诚恳的话语以及身上的那股韧劲深深地激励着同学们,他的切身经历即是最好的榜样。最后,顾家彪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刘璇 尹浩然)

9B.jpg

9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