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四讲:文法学院举办公共管理系校友座谈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413日上午九点,文法学院于J9-321会议室举办了公共管理系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共管理系主任刘振山主持,文法学院行政管理2000级校友、济南风华科技培训学校校长、公共管理系校友理事会会长王志刚向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团委书记顾家彪及部分行政管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振山代表学院对王志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校友能够为在校学生提供创业上的帮助,共同促进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发展。王志刚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创业的过程与自己从中获得的经验,为大家打破创业道阻且长的一贯印象。座谈会上,王志刚对在场同学毕业去向进行了简单调查,同学们也向他踊跃提问,王志刚耐心倾听同学们在未来就业道路选择上的疑惑并细心解答。他表示,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如果要选一条最合适自己的路,还应多与过来人交流,从他们的发展经历中汲取经验。

此次座谈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座谈会不但为在校生提供了切实的创业经验,同时也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搭建起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田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