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贵州校友会举办2020年年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为迎接母校70年华诞,2020年12月19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贵州校友会在甲秀黔程山庄举行了“相聚在贵州,共叙校友情”的2020年年会活动。

贵州校友会会长粟才全向大家传达了8月14日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一行走访贵州校友会交流的会议内容,他号召贵州校友积极参加到迎接母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中,并部署了贵州校友会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他表示,贵州校友会将为庆祝母校70周年生日营造良好的氛围,结合贵州的地域特点和实际情况开展特色活动。贵州校友会衷心的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在聚会中,大家逐一积极发言,介绍自己在贵州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及心得,并表达了乐意参与校友会活动的愿望,相互学习和帮助,资源共享。期间,校友们还参与了篮球、羽毛球、扑克牌等体育娱乐活动。

此次活动由贵州校友会会长粟才全组织,秘书长赵鹏贞和程立访协调安排,场所由测量1991级校友程立访提供支持,参会校友约20余人,起到了促进交流、凝聚校友的作用。(贵州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