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财富与投资座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202096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财富与投资座谈交流会,在青岛上实中心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金秋九月,本就是收获的季节,似乎也没有比谈论财富更与之相配的话题了。本次参会人员涵盖了从1981级到2009级的各位校友,既有德高望重的“前浪”,也有意气风发的“后浪”,各位校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把座谈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座谈会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会长81级校友张殿游的致辞中开启,87级校友赵益群、99级校友马学涛、01级校友高明强以及02级校友董效飞先后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多年从业心得,大家又进行的各种思想的碰撞和交流一下,精彩连连,在座各位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感触良深。


      校友,永远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她的可贵,不仅仅是因为曾在同一个学校读过书,更难得的是,来到青岛之后,我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距离越来越近了,心也越贴越紧了……


是的,我们正青春、年少、意气风发,我们可以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去创造更多的财富和无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