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企业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回母校开展招聘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量:

近日,校友企业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招工作。招聘会在教学楼J15-219会议室进行。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89级校友张功新,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及土建、测绘、机电、经管、文法、计算机等学院同学参加招聘会。

会上,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文化。张功新校友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高度评价了我校历届校友在企业中的优异表现,并对即将毕业,走入社会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和充满期待。

  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京津冀生态景观与立体绿化技术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连续三年全国园林企业排名前20。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人居环境示范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