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电信学院校友返校参加主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量:

11月9日,电信学院通信系支部举办联合党建主题座谈会,邀请我校通讯88级校友——崂山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乔虹,和同为通讯88级校友的迅维科技董事长田璐铭,参加了与通信专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干部的以“秉承新时代精神,书写最美的青春”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聂西文、通信系党支部书记郝建军、通信系主任王卓鹏以及通信系支部张同军老师一同出席本次座谈会。

乔虹围绕“人生要有梦想”、“为了目标要付出汗水”、“收获一个自己想要的人生”三个话题,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初心与梦想,并让“梦想照进现实”。结合自己参加工作后先后从事通信、计算机软件、财务以及党务的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屡试不爽”的经验和“目标要坚定、追求要执着、工作要倾力、生活要阳光”的人生态度。针对团队建设,乔虹以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团队建设中处理事情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希望大家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和敢于直面困难的心态,对待团队协作和集体事务,鼓励党员和班干身先率人、严于律己。田璐铭则鼓励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蓝图,坚守对美好生活向往并为之奋斗的理念,“奋斗的青春才是无悔的青春”。

针对参会学生提出的关于团队合作、班级管理、以及如何调动班委工作积极性等问题,乔虹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聂西文书记和王卓鹏老师等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乔虹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回母校参加与同学的座谈,还热情邀请电信学院老师和同学去崂山旅游集团党建基地参观。聂书记最后强调当代大学生始终要拥有一颗有梦想、有理想、有年轻的心,设立的目标应务实,从小目标做起,坚定长远目标,不断学习,积极进取。

(通讯员:郝建军 摄影:武志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