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致青春,再出发-----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103日,我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在J2-434会议室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副院长李敏,无机系主任姚树玉,金属系主任孙金全,团委书记马韶霞,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杰等参加了活动。时任2005级辅导员、现任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卫雪,退休老教师代表孙宏飞、王建新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下一步的职业发展规划。

李敏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院的发展规划,分享了近年来学院在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参会老师们纷纷对校友们在各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为报答母校,校友们捐赠了纪念品,山东华瑞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东校友向学院捐赠了助学金,用于支持优秀在校学生科技创新。

会后,大家在泰山广场合影留念。(通讯员:李坤 孙思雨 祝继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