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机电学院举办机设05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量:
    10月3日,机电学院举行了机设05-6.7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30多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聚会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苏超,机电学院团委书记、 校友会副秘书长 靳凯出席本次活动。

共叙同窗之情、感恩母校情怀。上午九点,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机电学院宣传片。师生们感慨万千,老照片展播,更是触碰着校友们心灵深处的记忆,高潮不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随后,苏超致辞,对校友们毕业10年后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每位校友继续奋发图强,做出更好的业绩,并经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代表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回顾了昔日温暖而又美好的校园生活并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结束后,在学院楼及泰山广场合影留念。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母校,畅谈过去与未来,喜悦弥漫着整个校园。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机设05级校友返校聚会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及合作发展,对于密切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尹力 摄影: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