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经管学院成功举行2005级会计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104日,经管学院2005级会计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于学院楼309会议室顺利举行。时值国庆假期,2005级会计一班校友相聚学院楼,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会计系主任张月玲,会计系老师张咏梅、刘立华,原经管学院团委辅导员老师付晓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经管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获取卓越成就。随后,她对学院的专业划分及发展前景展开介绍,让校友们及时了解学院动态。会计系主任张月玲表示,会计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专业素质较高,毕业生在工作单位表现优异,为单位做出突出贡献。会计系老师张咏梅和刘立华表达了欣慰之情,为出类拔萃的学子感到骄傲。他们希望校友们能多多帮助学弟学妹,为他们传授经验和方法,让会计成为一个互帮互助、和谐融洽的集体。付晓谈到,久别后的相聚让她感到无比激动,她将最真挚的祝福赠予校友。最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近十年来的历程,回顾了昔日美好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十年岁月,匆匆逝去。时间可以带走青葱岁月,却带不走校友们的深厚情谊。此次座谈会为校友们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密切学院同校友间的联系,对推动学院发展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张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