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四年同窗 十年再聚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05级毕业生校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量:

    四年之谊,四同窗,毕业十年再聚一堂。10月2日,值此国庆之际,2005级广告设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L9-443举行矿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以及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刘佳、视觉传达系宋美音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师生共聚,再续情谊。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段段暖心的往事重新投映在大屏幕上,校友们眼中泪水晶莹,回忆着十年前的青葱岁月会议伊始,王凯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问候,详细介绍了十年来我院的发展,他表示:学院的进步与学生的努力学习和发展是分不开的,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回母校看看,见证母校的变化。矿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与毕业生们共同回忆往事并诉说未来

    十年来,同学们一直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一位05级广告设计毕业生说道:“在大学里,我成长了许多,母校教给我太多东西,如今,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也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这些毕业生的心。”随后,毕业生们向曾经帮助、教导过自己的领导老师们献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最后,由党委书记王凯同毕业生一起为校友赠与的孔子像揭牌留念。

    十年间,学校与学院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从师资力量到专业发展都取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此次校友会是毕业生与我院更加紧密联系的纽带,搭建了毕业生与母校交流的桥梁,这将为学院在读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在日后学院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学院将取得更辉煌的发展。(通讯员 唐贤昊 韩铠阳 张帆 郭依华  摄影 唐贤昊 刘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