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蒋昌俊、贺国平访问泰安校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量:

4月14日,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原校长、同济大学原副校长蒋昌俊,校友、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原副校长(副院长)贺国平访问泰安校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方全会见了客人。

徐方全对蒋昌俊、贺国平的来访表示欢迎,代表学校感谢蒋昌俊、贺国平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继续在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献智献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蒋昌俊、贺国平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教育培养。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许和高兴,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和科研情况,希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实施国家战略做出更大的成绩。

会见后,蒋昌俊、贺国平参观了泰安校区校园。(泰安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