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晋南、徐州校友会回访母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量:

4月13日,晋南校友会会长王青丽,徐州校友会会长陈舸、顾问孟召学、梁惠一行回访母校。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会见校友。

姚庆国对王青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姚庆国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他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进一步密切与学校的联系,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分别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也向母校老师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校友们十分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教育培养,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安全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