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感恩母校——工程力学专业2006级毕业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量:

10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工程力学专业2006级毕业十周年聚会成功举办。能源学院副院长赵同彬,副院长孙文斌,力学系教授王同旭,力学系副教授程国强出席。聚会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2006级30余名校友参加。

2006级工程力学专业校友们重游校园后,在会议室举行聚会。会上,班长向各位老师介绍班级与个人情况。校友们满怀深情地回忆了曾经朝夕相处的日子,就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与分享。期间,校友们回顾在校学习的美好时光,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并感慨说,同学们毕业后依然保持着联系,相见之时倍感亲切,并期待着再次相聚。他们表示,大学生活在过去十年里一直令人难忘,在学校受到的教育令人获益匪浅,大学的学习为以后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获得了宝贵的学习能力与思维能力。

力学系老教师依次发表感言,对校友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王同旭对校友提出美好的希望,希望大家十年后再聚首,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孙文斌回顾工程力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全面详尽地介绍工程力学学科建设、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欢迎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对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建议。赵同彬叮嘱大家注意身体、经常锻炼,希望通过聚会让大家心连心,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互动。整个聚会在亲切友好、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文:李晓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