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八零届煤田地质班举办毕业四十周年同学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量:

聚会合影

109-11日,在学校启动70周年校庆倒计时之际,我校八零届煤田地质班校友相聚福建泉州,举办毕业四十周年同学聚会。本次聚会,共有24位同学在泉州酒店欢聚一堂。学校泉州校友会会长陈文魁、副会长骆艺峰、吴琦斌等6名校友到会祝贺,陈文魁会长讲话对毕业40年后同学的情谊之深表示钦佩,同时介绍了泉州的风土人情,预祝聚会圆满成功。

聚会由班级副班长刘永清主持,党支部书记陈祥志讲话。陈祥志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40年前同学们相聚在泰山脚下,在一起学习和生活彼此结下的深厚友情,以及毕业40年间所走过的路。40年间同学们聚少别多,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地质事业和经济建设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学们从青年到中年到步入退休,有欣慰也有无奈,走过的路、从事过的工作、同学之间的情谊让人回味无穷。

各位校友畅谈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分享了这些年来的点滴收获与成长,并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及恩师授业解惑的拳拳之情。阔别已久的校友们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令他们感触良多、倍受鼓舞,他们衷心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

本次聚会从201912月开始策划,同时还制作了《阅古观今不惑经年》纪念相册作为永久纪念;校友们表示将向母校捐赠这本纪念相册,以期学校7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学校泉州校友会会长陈文魁到会讲话祝贺

纪念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