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讯公告

文章详情

返回
建校70周年校庆致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

金秋九月,共襄盛典。山东科技大学以“砥砺奋进七十载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隆重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全面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成就,积极传播学校好声音,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了智慧和力量。

2021年7月以来,学校积极应对疫情,周密部署,精准施策,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圆满完成建校7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受疫情影响,虽然广大校友不能集中返校,但大家依然热情似火,相聚“云端”,共襄盛举。据统计,海内外校友通过“云端”送祝福、观看直播近300万人次。

反哺桑梓意,殷殷母校情。无论是相聚校园追忆师生情、相约“云端”共叙同窗谊,还是慷慨捐赠助力学校发展,广大校友以各种方式襄助母校的盛事华章,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让母校七秩华诞充满了温馨和感动。在此,我们谨向各位校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校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加快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庆期间,宾朋云集,欠周之处,敬祈海涵。

谨此诚谢,恭颂康安!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