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讯公告

文章详情

返回
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年度小额捐赠” 暨共建、共享“校友之家”主题捐赠活动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

七十载栉风沐雨,四十万桃李芬芳。校友是学校最大的财富,是学校声誉的标尺,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广大校友承载母校厚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辛勤耕耘,建功立业。母校今日的成就与辉煌,凝聚了校友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广大校友的参与和支持。

在喜迎母校70华诞之际,为更好践行“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校友工作理念,积极构建宣传学校发展、培育校友文化的有效载体,校友之家建设工作正式提上日程。学校研究决定,克服一切困难,建成建好校友之家!这不仅是向母校70华诞的献礼,更是母校对校友深情关怀和眷恋的深刻表达。

校友之家拟设有校友交流合作区、校友文化展示区、校友休闲聚餐区以及办公会议区等4个功能区,为校友文化展示、校友返校交流、校友活动开展等提供场所和服务,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增进感情、加强合作的桥梁与平台。

经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我们向广大校友发出倡议:共同启动以“个人自愿、重在参与、贵在坚持”为原则的2020年“校友年度小额捐赠”暨共建、共享“校友之家”主题捐赠活动。

一、捐赠主题

2020年“校友年度小额捐赠”活动主题是:共建、共享“校友之家”。学校和校友共同建设山东科技大学校友之家,将校友之家建设成校友情感驻足的驿站、心灵休憩的港湾。

二、捐赠额度

校友捐赠,重在参与,贵在坚持。金额不作限定,1元钱也能传情达意。我们珍惜每份支持!只要是校友的心意,不分涓滴、厚重,都是对母校真心的表露、挚情的凝聚,母校将铭记!

三、捐赠时间

集中捐赠时间从2020年11月开始,也欢迎校友在其他任何时间进行捐赠。

四、捐款方式

校友可以个人、家庭,或所在班级、单位、地方校友会等名义进行捐赠,或结合校友聚会、返校活动等契机,参与校友年度捐赠。校友捐款将统一纳入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具体方式如下:

1.微信捐赠。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点击项目下方“助力科大”--“在线捐款”。

2.支付宝捐赠。

支付宝户名: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支付宝账户:sdkjdxjjh@163.com

3.现金捐赠。

现金捐赠可直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或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办理相关手续。

地址:山东科技大学行政楼308室

4.银行汇款。

户 名: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山东科技大学支行

账 号:38-115801040001029

请捐款人或集体在捐款时,告知我们捐款人信息(捐款人的姓名、班级、学院(系)、捐款数额和时间等),以便学校开具捐款收据、登记造册。如需开具捐赠收据或邮寄证书请注明接收人邮箱及邮寄信息。

五、管理与监督

捐赠活动由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管理和监督。基金会秘书处负责受理“校友年度小额捐赠”事务,办理所有与捐赠相关事宜,开具、呈送收据及证书,对捐资者捐款信息进行登记造册。

六、鸣谢方式

学校在捐赠人无异议的情况下,通过学校校友网、基金会网站、校友会及基金会公众号、《校友通讯》刊物等途径公布捐赠人信息;根据捐赠人需要,颁发捐赠证书,以示答谢;捐款可开具山东省公益事业捐赠票据。

亲爱的校友,海不辞水成其大,山不辞土成其高。衷心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宣传2020年“校友年度小额捐赠”暨共建、共享“校友之家”主题捐赠活动,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饮水思源,捐资助校。我们坚信,广大校友的这份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科大学子勤奋学习,奋发向上,这份爱将化成支持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助推学校迈向新的辉煌!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山东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