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山东鼎安公司董事长刘福广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AA5E4C20E42128F1D402DF2C161FF6BF.jpg

5月29日,我校校友、山东鼎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福广,总经理张国玉,山东安实绿色开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学海、工程部主任王清华一行来校洽谈“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运行合作事宜。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会见了刘福广一行。
  王少鹏对鼎安、安实公司对学校以及“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验收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鼎安、安实公司多年来秉承“为煤炭生产服务”的理念,以“为顾客解惑除难”为使命,安全检测、环境检测、职业卫生检测、绿色开采等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两家公司此次来校,为国家工程实验室充填材料提供技术支持,并开展校企合作。国家工程实验室落户科大,不仅是学校的荣誉,更是责任,只有建好、管好、用好国家工程实验室,才能充分体现它的价值。王少鹏指出,校企合作既要突出协同发展、产教融合,也要注重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刘福广对我校实验室运行的理念和建议表示赞同。他说,作为“战略合作”单位,鼎安和安实公司将积极地投入到实验室建设与运营中来,借助这个大平台,积极拓展公司业务,开展更高层次的技术研发,建设全国唯一的充填材料研发与生产基地,切实为煤矿充填开采提供技术服务,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使公司真正成为“煤矿充填开采国家工程实验室”坚强的技术支撑单位,协助学校理顺公司化运营的可操作性方案、程序、规章制度、法律问题以及业务范围方面的工作,促进公司化的健康运行,为实验室的发展壮大做出努力。
  校区管委副主任王以功以及党政办公室、科研部、资土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并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