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量:

11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和“泰华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曾庆良、泰华智慧集团董事长马述杰出席仪式并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上,曾庆良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格局、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特色名校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曾庆良对泰华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在学生就业、学生资助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开创校企合作互促共赢、携手进步的新局面。

马述杰介绍了泰华智慧集团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泰华智慧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马述杰对山东科技大学一直以来为泰华智慧集团提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与学校的人才定向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学院院长梁永全,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