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共叙友情,再谋未来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95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聚会圆满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量:

二十年聚首,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谱未来新篇章!7月12-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机械电子工程学院95级校友汇聚到黄海之滨的山东科技大学美丽校园,叙友情,话感恩,谋未来!

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校友会会长韩宝坤,原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王开柱,离退休工作处书记张光福,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苏超,以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机电学院宣传片和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专题纪录片,师生们感慨万千,老照片展播,更是触碰着校友们心灵深处的记忆,高潮不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随后,韩宝坤致辞,对校友们毕业20年后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每位校友继续奋发图强,做出更好的业绩,并经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代表姜殿昌、傅源方、白明、胡言和、李志刚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毕业20年来的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回顾了昔日温暖而又美好的校园生活并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王开柱、王素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以及刘桦老师的遥祝之辞,大家共同回忆师生情,共谋未来发展路。苏超也表达了欢迎校友回家并为校友做好服务的热心。同时,95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学院为校友们赠送了山东科技大学纪念品,会后全体师生一起在泰山广场合影留念。在校期间,95级校友还分专业举办了校友座谈会活动。

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段故事,所有的照片,见证了一段科大的奋斗历史!本次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增进了师生真挚的感情,也让校友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在校友和母校之间架起了共同发展的桥梁。(王成龙 李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