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千余名校友返校举行值年聚会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9-08  浏览量:

2018年暑期前后,学校校友纷纷重返母校,举行值年聚会活动,回首青葱岁月,再续昔日学缘,并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深情。近40个班级千余名校友返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四十年聚会,校友们虽年龄不同,身份各异,但都怀着一颗对母校的无比怀念眷恋之心。校友们通过举办师生座谈会、校友报告会、参观校史馆、漫步校园、爱心捐赠等活动,重温了在校岁月,了解了学校发展近况,在对学校取得的进步感到振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祝愿。王少鹏、高建广等学校领导参加了部分专业、班级的聚会活动。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始终把校友值年返校聚会作为繁荣校园校友文化、密切学校和校友联系的重要工作内容,力求为返校校友提供良好、便捷、周到的服务,使校友充分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同时,以校友返校聚会为契机,大力推广校友论坛、校友座谈、校友捐赠等工作,用校友的言传身教激励在校生奋发有为,用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实感来教育在校生学会感恩。各学院也以校友返校聚会为契机,向校友们介绍学校以及各学院在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在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纷纷通过科研合作、捐资助学、接纳毕业生等途径与母校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并积极向社会宣传母校发展,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贡献着更大力量。

无论时光如何变幻,母校永远都是每个校友心中纯真而永恒的温暖和记忆。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真诚的期待和邀请更多的校友返回母校,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宣传、爱护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李冬)


607C6146F293F8D164C68B112C947AF8.jpg

区域地质调查与矿产普查(找矿)1977级校友返校聚会

FB09F0ADD9B17FEE79DDD664322B1BA6.jpg

数学77级校友返校聚会

2CE1C1E05B46803EDDA71E82E9FC6208.jpg

(采矿工程1984级校友返校聚会)

1536401059359025.png

机电系94级校友返校聚会

1536401104178657.jpg

法学2004级校友返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