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十二讲:与信仰对话--化工学院举办2005级优秀校友李昆专场交流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09  浏览量:

6月9日晚上,化工学院在J2-104举行了2005级优秀校友李昆专场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辅导员易凡老师主持,应用化学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年31岁的博士生导师李昆学长,已经毕业十年,此番学成归来重回母校,感慨良多。从三个方面与在校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他首先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学习以及工作经历,号召大家坚定学业信仰,志存高远,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一心向学,奋力拼搏。随,李昆学长向大家介绍了他现在研究的纳米等离激元生物光子学领域的相关知识,通过列举一系列的科研实例,激起同学对科研的兴趣。最后,他以湖南大学为例,为同学分析了考研各步骤的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其他高校化学方面的实力情况。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李昆学长一一解答,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得以与精英学长面对面接触,对个人在考研方面的思考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追求更高学历的信念。同学们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会继续努力学习,以期毕业后反哺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