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19年度“校友论坛”第一讲: 文法学院举办裴吉科校友报告会暨 研究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量:

3月11日,文法学院于在J9-135报告厅举办裴吉科校友报告会暨研究生就业创业动员会,北京京师(青岛)律师事务所海关法律事务部主任、文法学院1994届毕业校友裴吉科应邀出席。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院长孙法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福卫等出席会议,文法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会。会议由秘明杰老师主持。

裴吉科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20余年的工作阅历,讲述了自己辞去公职再就业的曲折心路历程和目前取得的成就,真挚的向同学们传授自己的人生经验,以期能对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一些帮助。裴吉科校友在演讲结束后,与到会同学们展开热情互动,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的困惑。

此次论坛,毕业生们对就业形势、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必将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ww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