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菏泽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薪火相传迎七秩 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5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菏泽校友会成立大会暨“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在菏泽银盛国际酒店举办。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校友联络员杨佑灵、张光福等参加会议。

孙鹤汀代表学校对菏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校友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紧密联系的平台;要把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事业发展的平台;要把校友会建成一个襄助母校事业发展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校庆活动,传承好学校文化,凝聚好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并诚挚邀请大家回母校同襄七十华诞盛会,畅叙友情。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菏泽校友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和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孙鹤汀向菏泽校友会新当选会长颁发聘书并授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校友联络员杨佑灵、张光福,新当选会长吴延国分别为校友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吴延国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向即将到来的七十周年华诞表达最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将带领理事会全体成员全力服务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代表杨公祥表达了对菏泽校友会成立的祝贺以及对母校的感谢之情,祝母校的七十周年生日快乐。菏泽校友会筹备组朱洪运作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他从母校发展、夯实基础、围绕宗旨等三个方面回顾了筹建过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在“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中,校友张付利宣读了《关于开展“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的通知》,土建学院济宁校友会会长徐炳辉、外语学院济宁校友会会长常黎黎分别致辞,吴延国在校庆旗上写下对母校的祝福。

校友工作办公室,在菏泽工作、生活的各界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