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校友李大鹏喜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 受刘家义书记接见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量:

  4月30日,山东省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在济南举行,我校优秀校友李大鹏作为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受到刘家义等省领导亲切接见。

李大鹏系我校地科学院地质工程专业2004级学生,现任职山东省地质科学院。李大鹏一直致力于岩浆过程与金属矿床成矿作用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等重大科研项目10余项。在国内外地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4部。参与成果先后获得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全国十大地质科技进展、山东省十大优秀地质成果等多项科技奖励,于2015年入选国土资源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2018年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019年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山东省省直机关最美青年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刘家义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揭示了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报道:李天惠

 

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