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袁征所创立ZOOM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1u.jpg

418日,学校应用数学专业87级校友袁征所创立的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当前市值超过160亿美元。

袁征,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袁征于2012年创办的Zoom公司,是一家视频会议服务商,从创建伊始的零客户,到获得1亿美元的D轮融资,估值超10亿美元,成功跻身独角兽俱乐部。2018Zoom荣获G2Crowd硅谷最佳B2B软件公司第1名;2017年福布斯云计算100强;2016Frost & Sullivan年度创业公司。目前为三分之一的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2018年,袁征被知名招聘网站Glassdoor评为美国“最佳人气CEO”。同年,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他颁发了北加州2018年度“非凡创新”企业家奖。(通讯员:李冬)

1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