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举行2006届毕业生“人人奉献一点爱,真情温暖颗颗心“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6-06-29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2006届毕业生“人人奉献一点爱,真情温暖颗颗心”爱心捐助仪式在青岛校区繁星广场举行,副校长王志刚,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校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据统计,本次捐助活动共收到捐助衣物4000余件,书籍2000余本,其他物品1500余件。

捐助仪式上,毕业生代表李永青对学校在资助贫困学生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诲,他代表毕业生向学校郑重承诺:在离校前最后的日子里,严谨言行,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友爱,树立毕业生的文明形象,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做到安全、文明离校,踏踏实实赴社会。

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如东在会上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校本着“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帮助特困生解决实际困难,不让一个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的宗旨,构建了以“奖、贷、勤、补、助、免”为主体的多元化助学体系,资助了众多家庭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地完成了学业,走向工作岗位;毕业生中有的是受益者,有的是奉献者,受益者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同学的温暖,奉献者奉献了爱心,个人品格和道德素养得到了升华。同时,他也指出,虽然学校采取了多种措施解决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但随着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经济困难学生逐步增多,目前还有很多学生很困难,渴望得到资助。他代表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对毕业生发扬风格,奉献爱心、奉献温暖、奉献真情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走上社会后,继续关注学校,奉献爱心,造福社会,为社会贡献力量,为母校的腾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