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在杭州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12月8日,由团山东省委、团浙江省委指导的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刘天东,共青团浙江省委党组成员、组织部长盛乐,我校副校长孙鹤汀以及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领导、校友工作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天东、盛乐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山东省及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两省高度重视校友资源,努力搭建平台,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相关工作举措。

我校副校长孙鹤汀在会长致辞,对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成立后,我校将在新的平台上不断加强与各高校及各校友会间的联系与合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合力打造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努力为推动浙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山东高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举办了浙鲁协同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在浙山东高校校友会联盟是由团山东省委、团浙江省委指导, 9所山东高校在浙校友会发起成立的校友组织,旨在整合在浙山东高校校友资源,助力鲁浙协同创新创业,服务鲁浙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