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合肥校友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年会暨高端论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12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2020年迎新春年会暨高端论坛活动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应邀出席活动。学校MBA校友会、中国矿业大学合肥校友会、山东工商学院合肥校友会代表以及山东科技大学合肥校友会校友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2002级硕士研究生校友、安徽博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中华主持。

孙鹤汀在会上讲话,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合肥校友会紧密联系母校,以招聘毕业生、开展项目合作、捐资助学等方式为学校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希望广大校友以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增进友谊、加强协作,进一步助推校友事业持续发展。同时,也希望合肥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的共建共享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友经济融合发展,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作出卓越的科大贡献。

合肥校友会秘书长、测量1985级校友孙黎明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合肥校友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支持、帮助和培养的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合肥校友会会长蔡晓宏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两校校友会的团结与协作,共同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

会上,学校计算机学院院长梁永全、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薛峰、安徽瀚海博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国兴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十五年周期定律’与思考”、“个性化智能推荐系统技术及应用”、“生物药研发的新策略、新思路和新技术”等题目做了专题报告,受到了校友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期间,一行还赴南京、宁波走访慰问校友,就推动南京校友会成立以及宁波校友会发展等工作与校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还受邀参观了校友企业A.O.史密斯(中国)环境电气有限公司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合影)

(参观科大讯飞公司)

(参观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