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举办“低头见春,镜间藏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量:

春风和煦,玉兰花开。3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在繁星广场举办“低头见春,镜间藏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全体在校生展开。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通过诗词、祝愿的方式,去表达自己在春日中的所见所感。其中,“飞花令”是同学们是同学们所喜闻乐见并十分体现文学修养的一种活动方式,大家竞相写下春日诗词,传达春天的浪漫与美。第二个活动为“折星星”,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上对家人、同学亦或对自己未来的祝福,通过“折星星”的方式,送出自己在春日的祝愿。活动过程中,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人员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多地感受到春天的浪漫与诗意,培养了同学们的文艺素养;也有利于培养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营造协会内部良好的合作氛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服务校友奠定了基础。(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