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合作发展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量:

4月9日,合作发展处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集体学习,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主持学习。

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

王晓东强调,全体人员要结合合作发展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拓增量、保质量,在做好基础工作、探索创新工作上下功夫,将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好、发展好,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以高质量的合作发展工作助推学校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