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举行“我为母校添抹绿”校友林捐赠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量:

3月30日,“我为母校添抹绿”校友林捐赠仪式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方全参加活动并讲话。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泰安校区两委成员及各地校友代表、师生代表18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泰安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主持。

徐方全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参加仪式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徐方全表示,校友们捐建“校友林”是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必将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弘扬科大精神,教育熏陶广大在校学生爱校如家、奋发成才、服务社会起到重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广大师生以“校友林”建成为契机,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将校友们的爱心传承和发扬下去,共同浇灌这片校友林,使之成为校友和师生共享的精神家园。

济南园林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建筑工程1997级校友张庆波代表捐赠校友致辞。他对校友林的落成表示祝贺,并表示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未来将与广大校友一起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财经学院国际商务2021级3班的管芳铭代表在校生发言,表示要以传承弘扬科大精神为己任、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在科大这片育人沃土上,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早日成长为可堪重任的栋梁之才。

仪式上,徐方全向捐赠校友代表张庆波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与校友代表共同为“校友林”纪念石揭幕。与会领导、校友代表为校友林落成剪彩,向在校生颁发了班级认领养护证书。

仪式结束后,徐方全与校友、师生代表共同为树木浇水培土。

据悉,自2023年10月,学校校友总会发出“我为母校添抹绿”倡议以来,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校友们分期分批捐赠近3000余株各类树木,一期树木已经在泰安校区西校园全部种植完成,包含红枫、榉树、海棠等730余棵,价值达80余万元。(泰安校区供稿)

徐方全讲话

颁发捐赠证书

剪彩

校友林纪念石揭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