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MBA校友代表参访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量:

  2020年9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侯贵生、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杨磊、MBA校友会会长郭兵、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周庆鹏一行四人前往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2011级MBA校友、MBA企业家导师、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兆良向侯贵生院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日照天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亿元,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3项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3项贰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5项叁级资质。公司下设五个土建分公司和六个专业分公司,拥有各类大型专业机械设备近300台套,先后参与了40多个大型房产小区、城中村改造和20多所学校的建设,为青岛啤酒、山东黄金、韩国现代制铁等知名企业进行厂房建设,2019年实现产值近80亿元。

随后丁兆良董事长带领侯贵生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党建长廊、企业文化长廊和企业小能人俱乐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天地泰和、大爱筑家”的核心理念和“建造艺术精品、创造和谐空间”的企业使命。在企业小能人俱乐部,丁兆良董事长亲自介绍和展示了基层员工在工作实际中形成的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充分反映了企业的创新文化。

侯贵生院长肯定了丁兆良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谢其本人和企业对山东科技大学MBA工作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