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副校长孙鹤汀带队走访山西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量:

819-821日,副校长孙鹤汀带队赴山西太原、大同、晋南等地走访校友,分别与当地校友会及校友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等陪同走访。

819日,孙鹤汀一行赴晋南,召开了晋南校友会座谈会。晋南校友会会长、山西同盛教育集团顾问王青丽,晋南校友会秘书长、山西宏源集团副董事长任冠青,晋能集团临汾公司总经理石红星,翼城县副县长于乐等校友参加座谈会。

晋南校友会座谈会

820日,孙鹤汀一行赴大同,召开大同校友会座谈会。大同校友会会长、同煤集团同大技术研究院院长赵军,校友会秘书长、朔州煤监局副局长马博超以及山西大同大学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吕变喜、黄庆国教授等参加座谈会。

与大同校友会交流

821日,孙鹤汀一行赴太原,召开太原校友会座谈会。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延峰,中煤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总经理宋德军,太原校友会会长、中煤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总会计师赵银生,太原校友会秘书长、晋能集团组织部长焦雪峰,晋能集团科技部部长李凤珍、山西煤监局办公室副主任闫令飞等校友参加座谈会。

太原校友会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孙鹤汀分别向山西各地区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校友工作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情况,通报了学校校友会成立大会及70周年校庆筹备等相关事宜。孙鹤汀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校友能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太原、大同、晋南校友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校友会建设和发展情况,与会校友愉快回忆了在科大学习、生活片段,介绍了近几年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之情,并表示把校友会建设好,一如既往支持和回报母校发展。

走访期间,孙鹤汀一行参观了同盛教育集团等校友企业,并和中煤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晋能集团(世界500强)达成合作意向。(丁磊)

走访同盛教育集团

与中煤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