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贵州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0  浏览量:

813-814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带队赴贵州走访校友,与贵州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校友发展情况,并就贵州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贵州校友会会长、六枝工矿集团总经理粟才全,校友、贵州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开智等贵州校友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王晓东向贵州校友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校友工作进展、校友发展、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等情况,通报了学校校友代表大会和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等相关事宜。王晓东说,希望贵州校友能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在贵州校友会的带领下,广泛搭建校友情感交流和事业发展平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广大校友能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在各行各业中奋勇争先,争取更大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粟才全介绍了贵州校友发展以及贵州校友会建设的整体情况。他表示,贵州校友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初心,为促进校友和学校之间交流不懈努力,为贵州各地区校友之间互助合作搭建平台。学校走访并看望贵州校友,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校友发展的重视和关心,贵州500余名校友将继续努力,不断为校争光。

贵州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开智、兖矿贵州能化龙凤公司副总经理殷文秀等校友分别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场景,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对母校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