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原山东省财政学校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量:

718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原山东省财政学校校友会(以下简称山东财校校友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山东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李道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原山东省财政学校部分领导教师、校友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山东财校校友会章程、成立必要性、成员构成、筹备组人员分工、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讨论,大家达成一致共识,认为成立山东财校校友会可以有力增强财校校友归属感,增进大家的情感交流同时,为校友的发展创造平台,具有较强现实意义。

李道刚表示,山东省财政学校自1964年成立以来,培育了2万余名优秀校友,为山东省财政、税务、金融行业输出了大量人才,为地方经济做出了贡献。成立财校校友会是财校师生共同心愿,符合学校发展实际,要发挥财校老教师们的作用,广泛动员,为校友会成立、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王晓东主任指出,山东省财政学校是山东科技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财校的校友也是山东科技大学发展历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成立山东财校校友会有利于凝聚校友力量,增强广大财校校友归属感,为校友提供心灵休憩的场所,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下一步要多方筹备,群策群力,妥善分工,积极推进山东财校校友会成立工作,为70年校庆献礼(丁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