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法学2005级校友向文法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量:

4月21日,青岛保税港区管委济宁功能区综合部副部长张思明等3名校友来访,代表法学2005级87名校友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潘伟国、院长孙法柏、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力会见张思明一行并座谈交流。

潘伟国对张思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友们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学院抗疫工作,展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深厚的母校情结。学院将充分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孙法柏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一直牵挂着各位校友,将竭力为广大校友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校友们心手相连、共克时艰。

张思明一行介绍了自身工作成长情况,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广大法学2005级校友时刻关注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就科研合作、校友会建设、学生就业实践、贫困生资助等工作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法学2005级校友此次共捐赠11800个医用防护口罩,为文法学院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通讯员:杨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