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企业及合作单位向济南校区捐赠防控物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

4月14日,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工商管理专业2007级校友、泰安市泰山区智鹏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鹏,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负责人侯超,分别向济南校区捐赠防控物资,助力校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孙国强代表校区接受捐赠,对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贾鹏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得知母校正在全力筹备开学防控工作的情况后,他主动联系母校表达捐助意愿,第一时间购买了一万个医用口罩捐赠给母校,用真情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贾鹏表示,能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是自己的一份心意,也是作为山科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向济南校区捐赠了40套防护服、80箱84消毒液等共计八千多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公司负责人侯超表示,希望能通过捐赠防控物资为济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财经系、后勤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通讯员:王小杰 摄影:云兵兵 责编:徐展

泰安市泰山区智鹏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捐赠防控物资

泰安玉兴家纺有限公司捐赠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