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赴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量:

    41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庆良带队赴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探讨人才联合培养事宜,受到了研究所所长李铁刚、党委副书记孙永福的热情接待,合作发展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座谈交流中,曾庆良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就学校涉海学科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与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开展合作的思路和构想进行了交流。

李铁刚介绍了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科学研究、海洋科考、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人才联合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双方加强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交流结束后,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孙永福陪同参观了中国大洋样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