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肥城市人民政府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5-06-12  浏览量:

69日,肥城市委书记张成伟一行10余人来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袁俊平会见了张成伟一行,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矿业学院、材料学院、科技产业总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袁俊平对张成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张成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健康快速持续发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肥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沟通,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双赢。
  座谈会后,张成伟一行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开展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材料学院、矿业学院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详细考察了部分驻园高科技企业。(通讯员:王荣超 摄影/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