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中心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品牌发展地校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量:

11月19日,第二届品牌西海岸发展峰会系列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院长汪同三,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周安,副区长邵睿,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沈文青,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出席峰会。

活动期间,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中心与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分别签署了品牌发展地校合作协议。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代表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本次峰会以“品牌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中心、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承办,中视金桥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支持。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品牌研究专家参加了峰会活动。